-南素-

磕的圈横跨五湖四海∠( ᐛ 」∠)_

[SimG]飞机云/下








05.
        危机公之于众是在16年底。

        按照惯例,这一天A社的成员聚在一起,该唱该跳,在微醺中继续展望即将到来的2017。背景音乐很轻快,像是从音响里流出的一道暖气,所有人其乐融融,踮着脚偷偷张望着新的一年。郑基石很喜欢这种氛围,于是在李星和旁边跟着歌摇头晃脑的,对着李星和唱着暧昧的歌词。众人原本注意并不在此,这太平常了,可李星和一改以往的哥哥向日葵模式只低头摆弄手机,任郑基石怎么闹都不搭理。

         权爀禹 朴宰范等人都试图来缓和两人僵硬的氛围,说来说去绕不过“哥别闹脾气啦”。枯燥的内容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,李星和莫名觉得有些委屈。明明若即若离是你,却要我背负淡薄情义的罪名。

         到后来大家也没辙,只拍拍郑基石的肩让他自生自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临近凌晨大家决定转移阵地前往club,一群人走的陆陆续续,最后的关门声响起时整个客厅只剩下李星和和郑基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李星和看到郑基石在他面前慢慢地单膝跪地,拉下他的口罩逼迫他与自己对视。郑基石的右手贴上李星和的脸颊,大拇指在下眼睑轻轻摩挲着。两道目光相交接距离不过十几厘米,里面住着的故事却长达多少光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对视的太久了,眼睛干涩得眨一眨都会有一片水汽升腾。传闻两人若是相爱,眼神相接下一刻便是接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李星和听到郑基石说: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星和啊,跟我回家好吗?”


06.
        既然我将唇齿贴向你,舌头卷过你的甜蜜,头扬起的弧度满眼装着都是你,炙热的手躲过衣摆搭上你的腰,指尖与你的皮肤相亲。既然我已经染上你的温度,润湿的刘海被你掀起,细密的吻落在脸颊上。既然我隔着好看的皮囊嗅到你有趣的灵魂,精神探出触丝向你伸去,在肉体交融的同时翩翩起舞。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,夜色笼罩,黑暗中只剩我与你大汗淋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曾那样绝望地爱着你,爱意撕裂堆在干燥的心底。我忍受不安与焦灼,忍受彷徨与落寞,以为爱意已经潮湿沉睡。可你一把火,它竟没有熄灭,大火燎原,从心里直接烧的从头到脚都因你而情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理智与清醒就此覆灭吧,只剩下欲望与快感在燃烧,酣畅就够了,今夜只适合谈情与做.爱。

07.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晚过后,李星和依然明里暗里避免与郑基石见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他不是在逃避,他只是想在前提改变之后重新确定一遍自己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郑基石总是光彩照人,骄傲刻进了骨子里,活出一副全世界都羡慕的潇洒样。狼狈这个词与他是海角和天涯,哪怕被生活打的嘴角挂彩,他也要站起来扬起下巴睥睨众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星和想,如果他把心底的恐惧尽数掏给郑基石他也会全盘接受,并且会用实际行动扶平他眉间的沟壑。即使有一天郑基石毫不掩饰地将两人关系曝光也不足为奇,与世界为敌,能算进郑基石所认为的致命的浪漫。年龄若还是二字当头,李星和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在一起。管他性别年龄,谁还不清楚自己爱人的模样。但他已经三十还过了头,座右铭是想做就做可不是用在这方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 always里那句“守住我位置这件事 在我看来头等重要”,一下子冲垮了李星和最后孤注一掷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mon Dominic是桀骜不驯的,但郑基石很感性,泪点蛮低。有多骄傲背后就有多少敏感。早年不太好的经历让他珍惜当下的生活,李星和不想让自己成为推下多米诺骨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那个夜晚改变了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早晨他在郑基石的backhug中醒来,翻身的动静惹得身边人也有了转醒的趋势。郑基石朦朦胧胧间扣住李星和的后脑勺将人往自己带,鼻尖贴着李星和蹭了蹭。他的眼睫毛很长,戳在李星和脸上有些泛痒。李星和不禁轻笑出声,向着郑基石的嘴唇碰了一下,像一只被逗得欢愉的小豹子。他将手从被窝里伸出,放在郑基石脑后,有一搭没一搭地捋着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岁月静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每每想起这个早晨,只做朋友这个想法都会被击得烟消云散。一切因果生于感情,而感情永远没有对错。世界总是逼着人长大,于是他们能按照这个世界的规则做事。长大的界限也许是二十岁,也许是三十岁。这是人成长的一部分。那就趁还没压到死线之前尽情违规吧。至少在与郑基石谈一段旷世传奇的恋爱之前,他没打算规规矩矩地过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此爱隔山海,可哪有两个人在一起无法平的山海。是山就翻山,是河就渡河。若全世界都对我们恶语相向,我们还可以用音乐取暖。


08.
        我想过很多未来没有你的场景,最后发现如果没有你我大概会糟糕透顶。在天堂与地狱的选择之前,我还是想选择你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什么命中注定,不过是我找到你,你走向我。

        天要黑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想和你有一个家的。



FIN





想不到我能填完!(虽然短了点...
谨以此文纪念没有新糖仅靠本人成为simG链接纽带的日日夜夜(。
比上一篇更意识流了很对不起orz
文里有很多借鉴 晚一点再整理起来发评论_(:з」∠)_
最后庆祝两位正主终于同框 普天同庆
各位有缘再见!(欢迎唠嗑
点梗也可以!(会不会写就另当别论XD

评论(11)

热度(83)